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导航栏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信息公开 > 政府信息公开目录 > 部门动态

做好隐患排查整治,全力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

时间: 2024-04-12 16:19   来源:本网   发布机构:   点击:-

为进一步做好我区道路隐患排查整治,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。47日下午,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麦毅龙带队对汛期道路安全进行督导检查。局交通安全股、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。

检查组详细了解国省道、县道、农村公路运行情况,沿线察看路基路面、桥隧边坡、道路安全防护设施、在建工地安全施工、隐患点整改等情况,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。此外,检查组对道路养护单位的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、应急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。

麦毅龙强调,汛情就是命令,防汛就是责任,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,坚持“人民至上、生命至上”的安全发展理念,高度重视,闻令而动,抓严抓细抓好防汛各项工作;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,加大巡查频次,特别要关注涉水、临崖等路段,确保隐患整改到位、措施落实到位;要强化值班值守,密切关注预警信息,严格落实应急预案,加强应急抢险队伍建设,做好防汛排水设施的日常养护,确保功能运作正常,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。

近日我区发生强降雨天气影响道路通行安全,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、周密部署,共出动道路巡查450人次,出动巡逻132车次,巡查各路段桥梁,及时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。







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,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。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,请您稍候…… ×

网站导航

底部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

[粤ICP备05057909]